Banner Image

城市科大生奪 [IBI Award國際美妝大賞]彩妝與髮型雙冠軍

城市科大生奪 [IBI Award國際美妝大賞]彩妝與髮型雙冠軍

國際美妝大賞IBI Award (International Beauty Industry Awards) 為時尚造型業界國際年度重大賽事,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學生林庭鈺與何欣宜打敗來自世界的優秀作品,分別奪下學生組彩妝與髮型組冠軍。

IBI Award國際美妝大賞,首創於2018年由美國紐約為主辦地,於集結來自超過30個國家線上投稿的優秀美妝與髮型作品,比的不只是彩妝與髮型技術,包含攝影氛圍與模特兒的情緒姿勢引導,呈現出整體主題。

不畏疫情,IBI Award國際美妝大賞經由來自全球各地的獨立評審團評分,於美國時間12月8號下午3點頒布得獎名單 ,就讀城市科大妝管系的林庭鈺同學,以「沉淪」為主題,敘述在愛情中的紛爭與傷害,以冷色系的斑駁與束縛色彩搭配凌亂卻有唯美的髮型,拿下學生彩妝組冠軍。 何欣宜同學以「假象」為發想,述說在現代社會的龐大壓力下,人們所產生的負能量。以扭轉鐵絲與髮片的結合,創作出具氣勢且藝術的作品,奪下學生髮型組冠軍。

妝管系副主任吳兆偉(Wesley)老師為兩名學生的指導老師,以在美國與澳洲工作

多年的國際美感,帶領學生參與國際線上賽事。 Wesley副主任表示,現下時尚造型產業作品趨勢呈現已轉為數位化,包含攝影,剪輯,社群媒體經營等。學生所學習的技術不只是造型技巧,如何與攝影師與模特兒溝通作品氛圍並呈現主題,更是奪獎不可或缺的一環。本系也逐漸轉型著重於時尚經營領域,加強學生對於數位作品結合時尚造型的美感。

賽事參考資料

。賽事官方網站

https://www.beautyawards.com/

。賽事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bi_beautyawards/

。得獎網頁

        學生彩妝組冠軍

https://www.beautyawards.com/winners/2020-2021/makeup/best-student-makeup

學生髮型組冠軍

https://www.beautyawards.com/winners/2020-2021/hair/best-student-hai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