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Image

狂賀~本系師生參加『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國際菁英賽』,勇奪團體總冠軍。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參加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國際菁英賽,此活動於12月15、16二日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行,是項空前的美學盛會。

本次2017台北美甲美容博覽會國際菁英賽,數百餘人參與盛會,本系學生共82人次報名參加,內容包含創意彩染包頭設計、靜態創意彩妝紙圖設計、宴會創意化妝、新娘彩妝紙圖設計、紋繡(唇)等各種高度藝術比賽類別。

    這場比賽高手如雲,競爭非常激烈,經由此次比賽讓各方好手有互相切磋技藝展現專業水準的機會。本校參賽的同學們於比賽中使出渾身解數,最終比賽結果出爐,本系同學共計獲得7個第一名、7個第二名、13個第三名、20個優勝及33個最佳設計獎,同時也獲得大會的團體總冠軍,充分顯示本校妝管系近年來精進教學的成果。

 

其中大一學生劉昕個人勇奪「靜態創意彩妝紙圖設計」、「宴會創意化妝」、「新娘彩妝紙圖設計」三項競賽的第一名殊榮,劉同學表示她這次設計的作品「靜態創意彩妝設計圖」係利用博士模做出白色的線條,並在線條外用簡單的漸沉畫出繽紛的色彩,「新娘彩妝紙圖設計」以紫色搭上粉色畫出漸層的倒勾,讓高貴的新娘也不失甜美,「宴會創意化妝」部份將孔雀定為設計主題,眼影以藍綠黃配上粉及紫色的漸沉呈現孔雀的華麗高貴,劉同學表示,來到城市科大妝管系,感受到系上自由的學習風氣,老師也積極的輔導教學、指導,同學們在老師認真負責的指導下,放棄休閒的時間,努力為參賽作準備,最終能得到好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