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Image

妝管系師生參加【2017全國創意香水競賽】創意香水調製-男香組﹝佳作﹞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代表參加教育部主辦2017全國創意香水競賽,此活動於12月13日在東方設計大學舉行。

本次全國創意香水競賽,分為香水組及包裝設計組,選手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

    這場比賽高手如雲,競爭非常激烈,經由此次比賽讓各方好手有互相切磋技藝展現專業水準的機會。此次由妝管系李淑芬老師帶領大四同學參賽,同學們於比賽中使出渾身解數,為此次比賽創造佳績(創意香水調製-男香組佳作),充分顯示本校妝管系近年來精進教學的成果。

學生經過一年的實習在精油的調配上產生了興趣,藉由這次香水調製的機會,共同討論下產生了此款男性淡香水,在香調中強調天竺葵的存在,再以薑、佛手柑、玫瑰草、芫荽輔佐,接下來以花梨木、乳香、香桃木襯托出木質的香調。在這香氣的一呼一吸之間,可重新連結內在的靈性,喚醒自身俱足的喜悅、純淨、幸福感。

瀏覽數